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eNewsTree.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44|回复: 0

马斯克丧失信心:美国政府基本上已经彻底没救了…(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AKER




马斯克刚刚在访谈中回顾了自己的“华盛顿副本”。当被问及这段涉政经历带来了什么教训时,他直接两手一摊:美国政府基本上已经彻底没救了。

他透露自己五月份就已离开华盛顿,回到加州的特斯拉总部专心搞主业,并笑称那只是一场疯狂的“支线任务”。真正让他感到无力的是美国高得离谱的国债。目前光是偿还债务利息的开销,就已经直接碾压了整个国防部的预算总额,而且这个惊天窟窿还在无休止地扩大。

他最后抛出了一个无比残酷的结论:面对这种级别的财务灾难,传统的手段已经完全失效。如果未来不能指望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来创造海量财富填补国债,所有人就只能一起等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消息树

GMT-8, 2026-6-5 13:54 , Processed in 0.0560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