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Tree.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东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我们美国和我们华裔美国人有关的政经科技文化新闻

[复制链接]
15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3:47: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东方 于 2026-4-29 23:50 编辑

白宮國宴變歷史吐槽大會:川普和查爾斯互爆槽點,全場嗨翻!#川普 #查爾斯 #國宴 | 新視野 2026042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1yr7Qu7U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发表于 2026-5-13 05:26: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se 于 2026-5-13 06:07 编辑

一群可怜的边缘人。几个霾的站长的主题:


:伪史、粉红拥共反美反文明(每日主题)。


:反川、反川(每日主题)、反美、反文明、拥共,总版主装成女人吸引猥琐男,烂校教授(因此要藏ID国)东北女黄虫自称高级女东北黄色二人转式烂炒作。子女美国科举(目标心中神话了的哈佛)


霉霾:反美拥共反文明(每日主题),靠热搜装出是每行的专家每日发大量的莫名其妙不着边际不得要领的愚蠢议论。


一两位60岁的大陆中国三八老女人找到好去处:日常生活中甚至琐男也离它们远远的,在“买”居然众多琐男围着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发表于 2026-5-23 09:38:38 | 只看该作者
馬雲警醒:一個骨子裏壞的女人,身上常常有這4個特徵,千萬不能深交!#馬雲 #人生感悟 #人際關係 #人品 #識人 #晚年智慧 #人生哲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f23xtlT3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6:34: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东方 于 2026-5-25 06:48 编辑

纪念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今日而阵亡的将士们!

Requiem for a Soldi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8vP1oL7LM




WW2 Montag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CmtbExDik



Band of Brothers - Main Title 'Requiem for a Soldier' S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VELFsb96Q




Requiem for a Soldier: Memorial Day vide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9q2H3IDa4



Requiem For A Soldier - WW2 Soldiers Tribu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HR6Jkuye0


Veterans Day / Memorial Day Tribu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1GF9dlXJ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2:24:13 | 只看该作者
阿靈頓英靈不朽 川普出席國家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新唐人電視台5/25/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u5E6nL9_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发表于 2026-5-29 00:34:30 | 只看该作者
自从悟道美帝的繁荣是由于基督教新教

ipadsony(浪迹天涯)

我再也不认为任何国家能够超越美帝。
没有大量的基督教新教的民众作为基础,什么制度都是白搭。我以前信奉美帝的三权分立之类互相制衡。2020年大选后,发现美帝三权分立完全没用,法院,检察院,FBI,CIA,国会,都是一伙的,什么违背宪法的事情都干得出来。删帖封号还是轻的,抓人监禁,和共产党毫无二致。所以没有新教的民众基础,任何所谓的权力制衡,很快就会完蛋。
美国能够迅速拨乱反正,把川普选回来,把美帝拉回正道,还是因为美国有大批新教教徒。他们没有嫉妒心,不会嫉妒那些获得财富的人,也就不会通过各种极左的共产主义政策。
任何国家想要模仿美帝的政策,先得改造自己的民众,让他们没有嫉妒富人的心思。因为经济发展,必然会有贫富差距。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放任嫉妒心发作,野心家就会煽动民众,通过各种极左政策上台,把国家变成一个极权国家,委内瑞拉,阿根廷,纳粹德国,中国,都是例子。
人的嫉妒心很难压制,要么通过新教宗教,要么有极高的修养和见识,两种情况都非常难得。目前来看,只有美帝做到了。虽然美帝信奉新教的人也在下降,很多人信奉天主教,还有一部分伊斯兰教。但是总体来看,新教人数还是全世界最多的,新教地位也最高。和别的国家不可同日而语。
我以前看人说,美帝衰落在于不信神。我还觉得是这帮新教的人妄自尊大。现在明白了。新教才能压制人的嫉妒心,才能让富人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而不是战战兢兢的害怕自己被收割。


Yesterday

非常有道理,说到底就是人口素质。人人平等是在上帝面前,而不是金钱事业家庭。
嫉妒是人的本性,资本主义制度对人性的制约是最佳的,虽然不完美。而资本主义国家中美国做得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2:31:54 | 只看该作者
LISTEN: Lee Greenwood, US soldiers release new version of 'God Bless the US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Japc8M8RQ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消息树

GMT-8, 2026-6-22 07:44 , Processed in 0.0553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