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人生的第10部车!没收钱!就是自发的从内心感谢和惊艳!!快!!加速快!!反应及时准确!自动驾驶虽不如问界,但没啥大毛病!充电快!!我靠随时可以充电,这种快的感觉前所未有!不贵!!价钱不算贵、电费也几乎无感!!刚刚买了部比亚迪宋ultra!过去开过的:凌志混动、本田杰德、帕萨特、奥迪、别克!东南DX7、(奔驰、宝马不是我的,开过几次)通通都是垃圾!!!!回想一下,这个年纪竟然知道了驾驶的乐趣!基本不用参与驾驶就到了目的地!!握草!人生转角就是新世界!越活越有意思!!!!!!!!!!能搞一部千万搞一部!完全颠覆驾驶汽车的体验